本站首页 时 事 经 闻 世 界 经 济 香 港 经 济 中 国 观 察 金 融 动 态 产 经 新 闻 亚 洲 荣 耀 关 于 我 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科技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纽约时报:1000万辆卡车成中国重要污染源

美国《纽约时报》12月8日文章,原题:卡车牵引中国的经济,但付出了窒息的代价</P><P>每天夜里,一辆辆笨重的蓝红色货运卡车驶入中国的大城市,它们的引擎发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戴尔关闭印度硬件研发中心 裁员不超过170名

根据印度媒体《印度时报》提供的消息称,戴尔电脑公司日前表示,未来其将关闭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硬件研发中心,并打算将这里的研发任务迁移至位于德州和台湾地区的戴尔研发基地。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最近研究发现皮肤指甲显示压力

美国科学家们最近研究发现,一个人是否承受着压力,可以通过其指甲、头发以及皮肤观察到。承受压力的人在身体或者心理上会有些异样。研究者发现,压力能导致诸如痤疮、指甲易碎甚至掉发等疾病。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哪些食物不适合放在冰箱里

各种家用电器令我们的生活变得非常方便,冰箱可以算是最有影响力的“日常用品”之一,现在很多家庭习惯一次买回一周的食物,统统塞进冰箱里,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放进冰箱的。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香港“有机豆腐”四成不合格 反危害健康

针对大众追求健康心理,香港市面上有不少高价有机豆腐出售,但一项调查发现,部分标示以“有机黄豆”制造的豆腐,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不合标准的化学物,并非真正“有机豆腐”,提醒消费者要分清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留住剩菜营养有学问 九招帮你处理节日剩菜

年节之时,大多数家庭可能都是满满一桌菜,可是大家的胃口就像是被美食撑坏了似的,每盘都只能吃下去一点点,剩下来就要留到下顿吃。为了暴殄如此美食,很多人会反复加热,直到剩菜吃完为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美国染菌生蚝销至香港 三百公斤已被出售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表示,香港已进口约三百公斤来自华盛顿的问题生蚝并全数售出,该生蚝在美国被怀疑引致最少6人感染副溶血性弧菌不适。估计香港有市民已进食问题生蚝,不过署方未能提供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深圳黑心烧烤店遭曝光 把死蚝当新鲜生蚝卖

旅客在深圳吃烧生蚝要加倍小心。据报导,深圳一些黑心烧烤店不顾客人健康,把变质死蚝当新鲜生蚝卖,有市民吃完后引发肠胃炎。专家呼吁,为避免产生胃肠疾病,应少光顾路边的烧烤摊。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毒饺案影响未结束 日本进口中国产食品骤减

日本财务省26日公布的2月贸易统计快报(以通关为准)显示,中国产食品的进口额大幅减少了28.0%,仅为553亿日元。原因可能是饺子中毒事件导致日本人对中国产食品的排斥情绪有所蔓延。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禁止抽烟、禁止乱丢垃圾中国人准备为奥运过点苦日子

来源:俄罗斯《真理报》  禁止抽烟、禁止乱丢垃圾……在北京奥运期间,有很多禁忌。北京当局打算在奥运期间设置大量行为规范。而对于中国首都许多本地人而言,很多新规定是讨厌的、不寻常的。

 
   
46 条记录 3/5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12 345
 
  图片推荐
  香港经济网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初欢迎同业合作共享
 
  热点资讯
蓝花楹绽放昆明
一带一路给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带来了独特的
土地供应专责小组於本月底就未来土地供应
政府推出多项措施安老助弱一直是现届特区
长者在选择服务提供者时有更大弹性达致
发改委忍不住站出来说了五险一金之高已然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将于12
印度在中印边境部署最新的超音速巡航导弹
中国和东盟在南海上虽然有分歧或许还有一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表示自己不喜欢处理程
特区政府需要应对的是如何在余下的任期内
  香港经济网络传媒集团主办
北京商务区新闻信息中心

1997@一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