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时 事 经 闻 世 界 经 济 香 港 经 济 中 国 观 察 金 融 动 态 产 经 新 闻 亚 洲 荣 耀 关 于 我 们
 
 
2023兔年揮春書畫展覽及雅集活動
香港经济网:www.hkfe.hk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主辦:澳門東望洋跑道促進與發展協會
承辦: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

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自2000年成立以來,都致力推廣澳門書畫藝術活動和聯系澳門書畫藝術界,以至國內及海外書畫藝術界的情誼。並且都得到澳門政府,社會各界知名人士,海內外的朋友們 , 書畫家們、藝術家們等大力支持 , 所以每年都舉辦書畫藝術展,每次都獲坊間好評如潮,今年已經是第23年了。
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於今天晚上6:00在澳門旅遊局利斯畫廊開展揮春書畫展覽和書畫雅集活動,並免費爲市民書寫揮春、春聯。所有材料,都是由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無償支付,屬於公益活動。



以往中國式的書畫展覽和雅集,一般都是中國籍的人士參與比較多。但這次的展覽和雅集活動,主要吸引了土生葡人族羣的注意和參與,讓他們領略中國書畫文化藝術和西方藝術的不同,書畫家們即席揮毫雅集,令他們大開眼界。

剪綵嘉賓有:市政署主席戴祖義、郵政局代表陳偉菁、旅遊局代表李雲慧、澳門東岸洋跑道促進和發展協會主席包文禧、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會長李秋平博士、澳門中國書藝會會長鄭子謙博士、澳門二龍喉詩友會會長吳鏢先生、澳門民間藝術珍藏協會會長李明仔先生、澳門廣州增城青年商會會長林阿富博士。

是次展覽時間表如下

開幕剪綵時間:2023年1月17下午5時30分

雅集時間:2023年1月17日及18日下午3時至5時。
地點:噴水池旅遊局利斯畫廊(利斯大廈地下)。
展覽時間:時間:2023年1月16--18日。共3天。
每日上午10 : 00時至晚上7:00時

 


   

分享到:

 
  图片推荐
  香港经济网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初欢迎同业合作共享
 
    热点推荐
一带一路给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带来了独特的
粤港澳三地会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新的增
中国银行业首家无人银行亮相上海
香港警方日前在葵涌货柜码头进行缉毒行动
在香港的三天访问行程中茅杰飞市长将会晤
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产生建制派和反对派
香港市民普遍希望新入局的议员能遵守议会
中国女排姑娘们乘坐敞篷巴士巡游了香港新
香港警方瓦解了一个活跃於香港岛兰桂坊的
香港教育界人士担心此错误思想走进校园影
香港一名少年前年涉嫌自製炸弹在高等法院
   香港经济网络传媒集团主办
时 事 经 闻 | 世 界 经 济 | 香 港 经 济 | 中 国 观 察 | 金 融 动 态 | 产 经 新 闻 | 亚 洲 荣 耀 | 关 于 我 们 | 集 团 动 态 |
版權所有:香港經濟網路傳媒集團

1997@一2023HKNW

ICP05032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