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时 事 经 闻 世 界 经 济 香 港 经 济 中 国 观 察 金 融 动 态 产 经 新 闻 亚 洲 荣 耀 关 于 我 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外交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中美似乎正为该地区抗疫提供帮助以赢得人心

美国也向该地区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在东南亚地区,作为战略竞争对手,中美似乎正为该地区抗疫提供帮助以赢得人心。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中印作为两个负责任的大国必须寻找更多共识

中印作为两个负责任的大国必须寻找更多共识,积极合作共同应对疫情,在喜马拉雅共识的指导下,巩固核心价值观,在新冠疫苗研发、城市发展、青年教育、科技创新、气候变化等各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病毒不分国界国际社会加强团结至关重要

全球处于病毒大流行的关键时刻,病毒不分国界,国际社会加强团结至关重要。只有团结一致抗疫,人类才能阻止病毒蔓延。如果国际社会出现分裂,病毒就会乘虚而入,加速扩散,疫情持续的时间将会更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抗击疫情需要世界卫生组织继续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

  对世卫组织的攻击抹黑没有事实依据,施压胁迫更不得人心,任何有良知的国家都不会支持。疫情当前,各国人民需要世卫组织,挽救生命、铲除病毒需要世卫组织。相信总干事将会带领世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美国降低对世卫和其他联合国组织的参与度

美国降低对世卫和其他联合国组织的参与度,意味着把更多地盘和影响力拱手让给中国。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个别西方政客说三道四这是对中国香港事务的粗暴干涉

香港警方日前拘捕黎智英、李柱铭等14名涉嫌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的人员。对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澳大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当前英国疫情形势以及当地留学生面临的各种困难

当前英国疫情形势以及当地留学生面临的各种困难,外交部正在积极协调民航等部门,将于明天也就是4月2日,增加临时航班赴英,为确有困难的海外学子归国提供便利。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中国积极与国际社会共同抗疫有助于提升国际形象

 中国积极与国际社会共同抗疫有助于提升国际形象。中国用实际行动维护互惠互利的全球化理念、诠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中美关系不好确实会直接损害旅美侨界

中美关系不好确实会直接损害旅美侨界。目前在美华侨110多万,留学生41万。侨界应当做中美关系的参与者和促进者,在两国关系不好时,更要勇敢地站出来发声,对辱华和排华现象说不。

 

人气值

2

踩踏 支持

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和物资顺利抵达马尔彭萨国际机场

第二批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和物资顺利抵达马尔彭萨国际机场。物资包括当地急需的医疗救治物品,包括呼吸机、监护仪、双通道输液泵等 ICU 装备、便携式彩超 、实验室检测试剂和防护

 
   
507 条记录 21/5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首页 <<  2122232425 >> 末页
 
  图片推荐
  香港经济网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初欢迎同业合作共享
 
  热点资讯
蓝花楹绽放昆明
一带一路给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带来了独特的
土地供应专责小组於本月底就未来土地供应
政府推出多项措施安老助弱一直是现届特区
长者在选择服务提供者时有更大弹性达致
发改委忍不住站出来说了五险一金之高已然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将于12
印度在中印边境部署最新的超音速巡航导弹
中国和东盟在南海上虽然有分歧或许还有一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表示自己不喜欢处理程
特区政府需要应对的是如何在余下的任期内
  香港经济网络传媒集团主办
北京商务区新闻信息中心

1997@一2024